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9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5

1. Khem知道Su怀孕后的事,一楼的片段一之扩展篇

Khem:你先别走,Wadee,先停下来

Su:真是疯子

Khem:Wadee,先下来和我谈谈,Wadee

(Khem跑到车前面的画面,自己想象)

Khem:如果你想要孩子失去父亲,那就撞吧!

Su:胡说,什么孩子,这里没有谁的孩子

Khem:不是的,有我们的孩子在你的肚子里,ชนะ说你有怀孕的症状,而如果你怀孕了,孩子的父亲一定是我。

Su:自说自话,如果我真的怀孕了,也可能怀的其他男人的孩子,而不是你的

Khem:你不是轻易和谁就睡的女人,哪怕你和เจ้าสัว结婚了,你也没和他发生过关系,,,Eua把一切真相都告诉我了,你结婚是为了报恩,为了得到照顾Gai和Kai的权利,你不是为了钱而结婚。你和เจ้าสัว结婚了,却不曾和他发生过关系。我很抱歉,Wadee,我很抱歉一直以来我都想错了,我很抱歉我不够了解你,我对不起你。。。我承认,过去是我看错你了,但现在我确信,你不是和谁睡都可以的那种女人,你只会和你爱的人睡,而那个男人就是我。

Su:,,,连这话都敢说出口了,也不觉得害臊,,,别胡扯了,接受现实吧!我不爱你,我恨死你了,不想呆在你身边,我才逃来这里,你竟还厚着脸皮跟来了。

Khem:Wadee,,,现在人人都知道真相,也都愿意原谅我了,Eua,ชนะ还为我开路。现在,只剩下你一个人还不肯原谅我。Wadee,告诉我,我应该怎么做,你才会原谅我,只要你告诉我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

Su:确定吗?如果我告诉你,你真的会照做?

Khem:真正的,告诉我吧,要让我做什么?

Su:回去,然后,不要再来让我看见你

Khem:额,我什么都愿意做,但这件事,我做不到。

Su:连这都做不到,还说什么都愿意做,你就像狐狸一样狡猾。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,我才不相信你说的话,不想原谅你。

Khem:但我不能走,是因为我担心你,我怎么可以放你一个人在这深山野林呢,你也知道你现在不只是一个人了,如果发生什么意外,孩子也会很危险。

Su:我不是说了吗?没有谁的孩子,我没有怀孕。

Khem:我不相信,除非你愿意去找医生,然后医生检查说你没有怀孕。

Su:我不去

Khem:你不去,我就不回

Su:随便你,想留就留,但不要来靠近我,也不要来烦我。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