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8)

 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4

3. 快到真相揭露的时刻

Su的妈妈:恕我们直接问了。你现在所做的一切,不只是想要Nulek的原谅,对吧?

Khem:是,我承认,我还爱着Wadee,从第一次见面,我就爱上她了,直到今天,我还是爱着她。

Kai:Khem哥哥爱Wadee

Gai:那Wadee是谁呀?

Khem:Wadee是一个对我来说,很重要的女人,她让我可以完成学业,,,如果那天没有Wadee,,,我恐怕没法完成学业,,,我今天拥有的一切,都是因为她。。。是的,我这次回来,,不只是想要她原谅我,,,我想要挽回过去,如果Wadee愿意原谅我过去的种种不是,我已经准备好照顾她,承担我所该负的责任。

。。。

Su又玩失踪了,Eua来找Khem说真相

。。。

Khem: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?

Eua:我知道,现在Nulek在哪里

Khem:Wadee现在在哪里,怎么样了,身体好不好,你可以告诉我,她在哪里吗?我马上就去找她

Eua:我不告诉你,除非你告诉我真相

Khem:我已经把真相都说了

Eua:还没说全,你好好想想,还有什么,你还没说

Khem:剩下的,就是我和Wadee之间的私事了,这私事,我不应该说。

Eua:你这样说,我就知道,是指什么事了

Khem:额,是,,,

Eua:不用解释,或者找借口了,浪费时间,都已经这年龄了,直截了当地说就可以了,,,现在Nulek住在Honey家。

Khem:之前,他(Honey的爸爸ชนะ)还跟我说不知道

Eua:是Nulek不让他说的

Khem:她应该是不想让我知道,,,

Eua:ชนะ跟我说,现在Nulek怪怪的。

Khem:Nulek身体不舒服有一段时间了,(怀孕的症状这里略过),我从来没见过Nulek这个样子。。。

Eua:ชนะ跟我说,那是怀孕的症状

Khem:你刚说了什么,什么症状?

Eua:怀孕的症状

Khem:怀孕,Wadee怀孕,,,Wadee真的怀孕了吗?真的吗?Eua

Eua:是不是真的,你要自己去找答案

Khem:好的,好,我现在马上就去。。。如果Wadee真的怀孕了,我应该怎么做?当Wadee怀Kai和Gai时,她有什么症状,我要怎么应付?

Eua:怀Kai和Gai?你还不知道真相吗?

Khem:我真的不知道,怀孕的人会有什么症状,身边还没有谁怀孕呢

Eua:我不是说这个,我想问的是,你真的不知道Nulek不是Gai和Kai的亲生母亲?

Khem:不是Gai和Kai的母亲?

Eua:我的父亲有3个老婆,第一个是我的妈妈;第二个是Kai和Gai的妈妈,在生下他们不久后就死了;第三个就是Nulek,因为需要让Nulek来照顾Kai和Gai,所以我爸和Nulek结婚。我爸他没有和Nulek发生过关系,他们两人从登记结婚那天就分房睡,直到我爸去世。

Khem:分房睡?

Eua:是,我爸和Nulek结婚,是因为他需要一个可信任的人,来保管他留给Kai和Gai的遗产,而Nulek就是那个他信任的人。

Khem:我,从来都不知道,我和Wadee之间的一切,我都想错了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