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7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4

1. 继续跪着,Honey来了,Khem耍心眼

Honey:叔叔在玩宋干(泼水)吗?全身湿得像落水狗。

。。。

Honey:为什么叔叔会和Su阿姨一起照相,像情侣一样。。。看起来好年轻呀,不像现在,这是什么时候照的?

Khem:Honey妹妹,想知道真相,是吗?很简单!把这张照片收起来,拿给你爸看,但一定不能让Su阿姨看到。当你爸看到照片,就会知道真相,就会告诉你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照的。。。把这张照片也带走,别忘了拿给你爸看呀。

Gai和Kai:Honey姐,,,你准备好了吗?一起去玩吧!

(Honey点头)

Kai:Khem哥哥要一起去吗?

Gai:不行了 ,车已经满了,而且,Khem也要回家,我们快走吧!赶在游乐园关门前。。。

Kai:好的,拜拜,Khem哥哥

Gai:先走了,Khem哥哥

Su:我们快走吧!

Khem:Wadee,Wadee,Wadee,你要和哪个男人出去玩都可以,但回来后,你还是会见到我跪在这里,直到你原谅我。

Su:别去听,尽胡扯。

2. Khem刷的心眼,奏效了

Honey的爸爸:我问了Gen,你和Khem之间的事,,,现在,我知道全部真相了,那也证实了,我的一直以来的疑惑,,为什么他会来รีสอร์ท找你,为什么他在订婚礼上帮你,为什么他会和Gen分手,并且来你家那样下跪。。。看样子,Khem是下定决心,要挽回你们之间的感情,你会不会心软?

Su:你这样问,就表明,你还不够了解我

Honey的爸爸:是呀,我还不够了解你,而你自己呢,不也曾给过机会,让我认识你。。。我知道你不想谈你和Khem的事,我也不问了,但我想知道的是,自从我们认识以来,在你眼里,我怎么样?

Su:你是一个对人很有爱心的老板,一个爱小孩的父亲,一个值得爱的朋友。

Honey的爸爸:自从我老婆死后,我一直在想,我不会再爱上谁,直到遇见你。我只能是“值得爱的朋友”,就算是这样,我也谢谢你,是你让我知道,我还能爱上一个人。

Su:再过不久,你一定会遇到你的真爱。

Honey的爸爸:知道那只是客气话,但我也把那当作是关心,谢谢了。。。我已经准备好做朋友了,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,就告诉我,不用客气。

Su:谢谢。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