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6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3

6. Khem再一次来找Su,喷水的时刻来了

从Su第一次眩晕,到现在这一片段,Su怀孕的症状已经很明显了,这里表示略过。

Su:出去,把这些东西一起拿出去,我已经扔了,我不想再看到它们,,,我不是跟你说了吗,不要再回来让我看见你。。。(转向ชื่น,这个人,应该是那个女仆吧)ชื่น,我不是跟你说了吗,不要让他进来家里。

ชื่น:额,是,,,

Khem:不要怪她了,她说了,但是我自己不相信,是我求她让我进来向你道歉。

Su:我不是跟你说了吗,你不需要过来道歉,我不会原谅你,,,

Khem:即使你不原谅我,我也要来道歉,我知道,你把这些东西扔掉,是因为你不需要它们了,但我,,,努力地改正错误,让一切回到过去,回到我们相爱的时刻。我将尽全力弥补我所犯的错,让一切回到过去。

(Su仍不心软)

Khem:Wadee,,,我跪在这里,向你道歉,如果你不原谅我,我就一直跪在这里。

Su:行!想跪是吗?那就别起来。

(Su去那水龙头来喷)

。。。

ชื่น:Nulek,已经全湿了。

Su:别管他,ชื่น,就这么点事,我还不能做吗?

Khem:我能忍受。

Gai:为什么Nulek妈妈要拿水喷Khem哥呢?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