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5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3

5.Eua知道是Gen让Khem去找Su后,去找Gen

Gen:是我自己跟他说的。我去Khem的家里找他,让他从内疚中解脱出来,从此我们还是好朋友。而且,我还告诉他,让他改正他所犯的错,让他做他该做的事,做他想做的事,不需要担心我。

Eua:原来是这样的,那你确定不需要人担心吗?

Gen:当然确定啦!我又不是心口不一的人。不过话说回来,我曾不止一次地知道真相。在我们交往时,我总觉得Khem心里有人,但没想到是一个离自己这样近的人。总而言之,人的命运就是这么好笑,这世上,人那么多,为什么一定要是Su

Eua:是呀!这世上,人那么多,为什么一定要是Khem

Gen:你不会气我,让Khem振作起来讨好Su吧!

Eua:你做了正确的事,我没有权利生气。说真的,我已经习惯了有人追Nulek,因为自从我们认识以来,就有很多人了。

Gen:但Khem不像其他男人,你知道他们两人有过去,如果Su心软,旧情复燃,你要怎么做?

Eua:应该会找你教我做蛋糕吧!

Gen:那么,练习揉面吧!你一定会来和我做蛋糕。

Eua:不给点鼓励吗?

Gen:这是事实呀!当我知道真相,就开始感觉到他们这两人之间的某种,,,那不只是罂粟花般的爱,或学生间的爱,而是比那更深的,,,Khem才深陷其中,这么久了还忘不掉。

。。。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