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4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3

4. Khem去Su家道歉

(Su让人把Khem的车拖走)

Khem:Wadee,你为什么这么做?

Su:因为它停在我家门前,而我不需要接待你

Su的妈妈:Nulek,好好说话。。。

Su:像他这样的人,不能跟他好好地说,我们越好,他就越坏。。。拖走,拖去哪里都行,丢得远远的。

Khem:可以,你可以把我的车拖去丢,我不会说什么。下次我可以让司机送,或者做出租车来,但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来找你。

Su:你为什么要再来找我,,,还要来找我什么麻烦,过去的那些,还不够吗?

Khem:我知道,我对你不好,我来是为了道歉,我为所发生的一切道歉,我为伤害了你心道歉,我为在瑞士对你不好道歉。

Su:你给我住嘴,你什么也不用说,我不想听,你不需要再来这里。因为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,快回去,不要再来了,走,我叫你走,走。

。。。

Khem:Wadee

Su:又叫什么Wadee,走,走,走,不要再记错了,因为我不叫Wadee,回去,走,走,我叫你走

(Su用包赶他)

Khem:噢咦,Wadee,你是真打?

Su:当然是真打了,难不成还假打?比起你对我做的事,这还算小意思。回去,走。

(Su眩晕)

。。。

Su:回去,不要再让我看见你,走。

Su的妈妈:Nulek,Nulek,够了,够了。。。(然后和Khem说)你先回去吧,以后再说,今天应该说不清楚。

Su:不用了,不管是今天,还是哪一天,都不要再来了,我什么也不想谈。

Khem:不,我不接受,我还会再来和你说清楚。

Su:厚脸皮。

Khem:对,我承认我厚脸皮,而且要厚到底,直到你原谅我。

Su:疯子,和你真说不清楚。

Khem:我承认我是疯子,我什么都承认,如果我承认了,我们就能回到过去,我承认。

Su:做梦去吧!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,绝不可能。

Khem:有可能,我知道真相了,你没有恨我,你让Gen理解我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。。。

Su:你给我记住了,不要自己在那乱想,我不可能原谅你,或者忘记你对我所做的事,不要再让我看到你,我们之间已经结束很久了。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