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剧勿忘我(小片段剧情分享3)

อย่าลืมฉัน ตอนที่ 23

1. Khem和Gen订婚日之后,SomKhit下跪求Gen

SomKhit:我知道不应该过来麻烦你,,,但我实在没别的办法了。。。

Gen:我和Khem之间已经结束了,我不想再和Kem有什么牵扯

SomKhit:我知道,,,但Gen,我求你了,只有你能帮助Khem

Gen:你找错了,你应该去找另一个人

SomKhit:如果你是指Khem的前女友Suriyong,我知道那是没用的, Khem和Suriyong的事,我都知道了。

Gen:知道很久了吗?在订婚前吗?

(SomKhit点头)

Gen:那为什么不告诉我

SomKhit:在那时说没什么用,越说越混乱,但现在清楚地知道了,所以,我可以说了,,,Khem不是故意伤害你,他伤害了你,是因为他不了解自己,不知道自己的心。Gen,我求你了,就帮Khem一次,让他重新振作起来,就当作是帮我和公司的所有人,我求你了。

(SomKhit跪下)

Gen:你起来,先起来,不需要做到这种地步

SomKhit:我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,我担心Khem,担心公司的所有人,我求你了,请帮帮我们,帮帮Khem

 

2. SomKhit下跪求Gen后,Gen去找Su

Gen:在事情发生前,我不曾恨过谁,也不喜欢去恨,我一直认为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由。但现在我恨透你和Khem,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,,随便说点什么,让我了解,让我对你们两人的恨少一点吧!

Su:对于我来说,我没有理由去解释,你可以尽情地恨我,但不要去恨Khem。不管他做了多少无聊的事,但他还是很爱你,真的很爱你,他没想过要去伤害你。我和他,已经结束了。每一次你问到其他女人,我的回答是没有人能够代替你,而今天,我的回答还是一样。

Gen:不是真的,你才是那个Khem很爱的人,没有人能够代替你,即使我也不行。。。我没有恨你啦,,,刚才只是开了一点玩笑,因为如果我直接问,像你这样嘴硬的人应该不会回答。在哪天,我看到你和Kem在争吵,我就知道全部的事了,而且,Khem也向我虔诚地忏悔了,他的眼泪,让我明白,在Khem心里的女人就是你。我今天来,只是想知道,对Khem,你是怎么想的,但现在我知道答案了。

Su:什么答案?

Gen:你愿意让我恨你,但不愿意让我恨Khem,就凭这点,我就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

Su:呃,你也许想错了

Gen:对还是错,我想要自己做决定。过去这段时间里,我想傻瓜一样,什么也不知道,现在,我不愿意再停留在那了,我不再相信眼睛看到的,或者耳朵听到的,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觉。。。谢谢你,让我不需要和Khem结婚,而你也不需要认为自己错了,因为我不恨你。。。

 

3. Gen去找Su确认心意后,去找Khem

Khem:没关系!如果你想要杀我,就杀吧!想要做什么,就做吧!

(为了让Khem清醒,Gen打了两巴掌,Vibon替Khem觉得疼)

。。。

Khem:我伤心

Gen:我也伤心,Somkhit也伤心,Vibon也伤心,所有人都伤心,都已经这样了,像Khem这样睡,就不伤心了吗?

(Khem沉默)

Gen:回答。

Khem:不

Gen:知道了,为什么你不起来让一切有所好转。。。我来这里是为了原谅你,原谅你一直撒谎,让我伤心,让我难过,,,我原谅你,你不需要觉得自己错了,我们互不相欠,Vibon是证人。

(Vibon莫名其妙地回应着)

Gen:你想要做什么就去做,不需要担心我,我能照顾好自己,你更需要的是照顾好你自己。你需要起来,去纠正你所犯的错。。。。。。

(说完,Gen要走,Khem叫住)

Khem:很谢谢你

Gen:你应该感谢的是Somkhit,我今天来,是因为Somkhit的请求。还有一个人,你应该感谢,那就是Su,她让我不要恨你,让我还能和你当朋友。这两个人才是你应该感谢的,而不是我。

About naword

静かしい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。
此条目发表在泰剧勿忘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